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食記] [桃園龜山] 楓樹飯糰(白米鮪魚飯糰/紫米辣味飯糰)
























店家的油條超酥脆的,非常好吃
























龜山後街有好多家飯糰,

這一家是蠻多人推薦的楓樹飯糰
























店家是個小攤子,要仔細找一下哦!
























店家是在這個位置擺攤
























店家有分白米飯糰,紫米飯糰
























當天是各買了白米鮪魚飯糰(35元),紫米辣味飯糰(35元)
























 店家包裝飯糰還蠻仔細的,包得很緊實.
























 白米--鮪魚飯糰(35元)

白米有點乾,要比較努力咀嚼才行
























 裡面有菜脯,酸菜,兩個1/4顆滷蛋,肉鬆,鮪魚,油條

菜脯細碎脆口,反覆咀嚼後,會比較鹹些

 酸菜一入口比較原味,,反覆咀嚼後,酸味會比較明顯























鮪魚吃起來很清爽,搭配酥脆的油條,肉鬆,是挺好吃的飯糰
























紫米--辣味飯糰(35元)

紫米軟中略帶點Q度,米香味濃,越嚼越香
























裡面有花生糖粉,辣菜脯,酸菜,兩個1/4顆滷蛋,肉鬆,油條

辣菜脯細碎,越嚼越辣,小鹹
























花生糖粉不會過甜,略帶點甜味

酸菜脆口,酸味比較明顯























肉鬆酥脆,不會過鹹

油條超脆口的,略油,一定要趕快吃,以免變軟了

不過,裡面的花生糖粉還是讓我有點出線了





我下一次應該會買紫米鮪魚,整體搭配會比較剛剛好

=================================

店名: [桃園龜山] 楓樹飯糰(原味飯糰/紫米飯糰)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404號

電話: 0986-377645

營業時間: 06:00--09:30(售完為止)(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 汽車稍難

 官方臉書: 楓樹飯糰







2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這個飯糰看起來不錯吃

    下次找時間假日來吃 楓樹飯糰 跟 阿美蚵仔麵線

    龜山之前都是得意100跑到樹林會經過的地方

    卻因為不熟稔而略過

    下次會搭早班火車加137公車來品嘗一下

    另外非常感謝酒娘的好意提醒

    在此我要補充說明一下上次搭豐原客運865 谷關到梨山 來回的事

    說真的是有些冒險

    可是很多地方我沒去過也沒走過

    酒娘你也知道我既沒錢也沒車

    要想去這些地方走一趟又想省錢

    這個險也不得不冒了

    不過我也會看天氣

    一周都沒下雨天氣好的情況下

    我才會搭

    總之安全我也會顧

    這還是會列為首要

    然後再兼顧省錢與方便

    不諱言花這點小錢就能到梨山

    實在很開心

    而且我還有武陵農場與台7甲線沒走過

    這會合併為一次路線

    另外福壽山農場與梨山到花蓮的台8線我也沒走過

    會合併在另一次的路線

    以後會找時間與機會

    完成這2趟路線

    以後我就不會再搭865了

    因為該看該玩的都玩過了

    就算只有一次

    也可以滿足自己了

    最後再次感謝酒娘的關心

    我一定會注意自身安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龜山區公所前面有ubike. 小昌同學可以騎腳踏車,就不用到處走了.

      若是想要吃紫米飯糰,我目前是最喜歡這一家
      https://llafcdll.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21.html
      其他東西也都挺好吃的.

      阿美蚵仔麵線的確很適合一試,加點辣,會更好吃 .

      若是喜歡吃壽司,滷肉飯,比較推 壽司媽媽
      https://llafcdll.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48.html

      若是想吃牛肉漢堡,比較推 蘿西媽媽漢堡三明治
      https://llafcdll.blogspot.com/2018/09/rosie-mama-burger.html

      這幾天冷氣團來襲,就先別衝了,注意保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