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後龍週日夜市] 新村韓國炸雞(韓式辣醬)

























新村韓國炸雞味道不甜膩,是非常好吃的韓國炸雞




























新村韓國炸雞是新攤位,

因為剛好看見店家,就停下來購買
























韓式炸雞是事先炸好,

等顧客點餐後,會淋上醬汁.

有五種醬料: 韓式辣醬,香濃起司,梅子甜醬,蜂蜜芥末,微酸檸檬
























因為攤家的顧客挺多的,所以,韓式炸雞都還蠻熱的
























韓式炸雞(80元)

我挑韓式辣醬.

裡面有一份韓式炸雞,兩根韓國年糕
























年糕QQ的,口感還不錯.
























店家的韓式炸雞外表蠻火紅的,上面有撒上白芝麻.
























裡面的雞肉卻蠻軟的,也不會乾澀,

韓式辣醬微辣,外皮微酥,是挺好吃的韓式炸雞.




新村韓國炸雞在士林夜市等其他夜市也有擺攤,

若是在其他夜市看見,也可以買來試試

===============================

店家: [苗栗後龍週日夜市] 韓國炸雞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東門街上(漁會附近)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禮拜天晚上6點--10點多.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超難.









9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今天是除夕

    小昌在此先向你拜年

    祝你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

    心想事成

    說到後龍夜市

    我約3年前

    偶然的情況下去過一次

    那是星期日騎機車去樹林玩

    回程一路騎機車走台一線到造橋

    那時候約晚上8點半吧

    想說沒夜騎台一線

    就決定走台一線

    說真的除了育達科大外

    真的靜悄悄的

    直到後龍才開始有人氣

    看到有個夜市很熱鬧

    就停下車去逛

    整個逛了約半小時

    最後買了吳記排骨酥吃

    就離開了

    感覺整體攤販數有一定的規模

    算是熱鬧的夜市

    昨天我有去台東

    吃了 榕樹下米苔目

    不錯吃

    生意也很好

    也吃了 卑南包子的 筍丁肉包 與 黑糖葡萄乾饅頭

    雖然沒想像中好吃

    但也算中規中矩

    筍丁有很自然的筍酸味

    這個酸味在整體品嘗的感覺

    是蠻明顯的

    所以我沒有特別的喜歡這種味道

    然後回潮州吃了 三商巧福 與 阿倫冰店

    燒冷冰名字很特別

    但吃起來就是多種料的冰

    不覺得多特別

    最後吃忠孝夜市 凱力登牛排

    這家牛排還是便宜又好吃

    上個月友去吃 貢寮阿生便當

    也是沒想像中好吃

    比較好吃的是 高麗菜 與 雞捲

    其他都SOSO

    白帶魚米粉湯

    那個白帶魚是不錯

    但米粉根本比米苔目還粗

    吃起來感覺很怪

    湯頭調味就只加了些許沙茶

    所以湯頭味道偏淡

    下個月就要去吃酒娘介紹的 龜山美食

    很期待

    也要好好的安排

    在此先感謝酒娘的介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昌同學: 新年快樂啊. 祝你豬事如意,豬年行大運. 聽你去台東玩,覺得很羨慕. ^^

      龜山的早餐,最近新發現了兩家美食,覺得比之前發現的早餐更值得一試.

      這陣子來趕文,再跟您分享一下. ^^

      刪除
  2. 在下非常感謝酒娘的祝福

    相信我必能順心如意

    我已經在規畫3月要去吃你推薦的龜山小吃了

    會排在3月初的星期日

    原則上是3月3日會出發

    既然酒娘要發新文

    小的最近會再來看看

    再做最後的安排

    安排好會跟酒娘報告我的選擇店家

    在此先感謝酒娘的介紹

    ^-^

    回覆刪除
  3. 酒娘你好

    我剛才看到定食八有特價
    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Menu

    海老天丼 120元

    明天我要跟我大姐去豐原家樂福吃

    平常一客180

    120很便宜

    3月去龜山的店我已經挑好了

    原則上是 楓樹飯糰 鮮蝦蒸餃 碳香碳烤三明治豬排蛋 世代小館(我自己找的)

    中壢火車站烏龍麵 這5家店

    另外4月一樣排定龜山

    也選好了

    原則上是 阿美蚵仔麵線 富鼎肉包 鼎珍香小火鍋(若沒開就湯霸)

    教堂蔥油餅 食出韻 高品味串烤

    蘿西媽媽周日沒開就不去了

    你另外要介紹新的我會再看看

    以後會再找時間安排去吃

    非常謝謝你的推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昌同學:
      最近發現的兩家好店如下:
      [桃園龜山] 米混煎粉漿蔥蛋餅(傳統蛋餅)(招牌原味蔥蛋餅/肉鬆蔥蛋餅)
      https://llafcdll.blogspot.com/2019/02/blog-post_87.html

      [桃園龜山] 無名夫妻飯糰(35年老店/紙包飯團/只賣兩小時)
      https://llafcdll.blogspot.com/2019/02/35.html

      不過,這兩家都得早起,才吃得到,
      你從中部來,要趕上這兩家,有點太累了
      你衡量一下狀況,再看看要不要吃這兩家

      我盡量先把龜山吃過的店寫完,讓你可以有比較多選擇
      不過,快開學了,怕會比較忙,出文速度就會變慢囉.
      敬請見諒. ^^

      刪除
    2. 酒娘你好

      這2篇我都有看了

      米混煎粉漿蔥蛋餅 我3月這次就會去吃

      但是 無名夫妻飯糰 沒辦法

      周日公休

      而且我從豐原出發

      就算搭自強到桃園

      也要7點45分了

      再騎youbike到龜山要15分

      約8點到龜山

      吃米混煎可以

      無名夫妻飯糰 我得先安排星期六去

      怎麼去還得再想想

      目前有方案

      但覺得不太妥當

      等我想好了再跟你說

      謝謝你的介紹

      ^-^


      刪除
    3. 酒娘你好

      你可以用你的Line 加入 全家便利商店

      可以免費得到咖啡一杯https://www.ptt.cc/bbs/CVS/M.1549348616.A.7CD.html

      我已經綁定了

      你可以參考看看

      你說的夫妻無名飯糰

      我會排在6月去

      辦法想好了

      星期五晚上11點從豐原搭區間車到苗栗下車

      然後到後火車站的全家買杯飲料看手機電視

      隔天早上5點27搭自強號

      6點45就到桃園

      然後騎Youbike 到龜山

      約7點就到了

      這樣就吃的到了

      下星期日3月3日就要去龜山吃美食了

      目前選擇6樣

      米粉煎 楓樹飯糰 鮮蝦蒸餃 富鼎肉包 食出韻 高品味串烤

      另外還有三商巧福牛肉麵

      美食卡每月3日 原汁牛肉麵 特價 82元

      當然要吃阿

      用聯名悠遊卡就可以付款了

      加油 搭車 購物 一卡搞定

      餘額不足自動加值

      很方便

      刪除
    4. 小昌同學不用這樣衝夫妻飯糰啦.
      萬一,很不合你的口味,會覺得很對不起你啊~~
      3/3號出遊,要記得帶雨傘或是雨衣,可能會下雨

      刪除
    5. 酒娘你好

      明天我會帶黃色小雨衣去請放心

      夫妻飯糰6月一定會去

      我相信酒娘的推薦

      酒娘也沒讓我失望過

      所以酒娘不必掛心

      我還會再去四腳亭吃什錦麵跟排骨麵

      所以就算真的不合口味也沒差

      而且苗栗那班早班的272次自強號

      我早想搭搭看了

      所以同時去體驗一下

      是很好的安排

      請酒娘放心

      呵呵

      世代小館你也吃啦

      6月我也會去吃

      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