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沙鹿] 中二高爌肉飯(推豬腳飯)(蘋果日報推薦)



中二高爌肉飯是在中興路上,是我比較少經過的區域.

因為小玉說這一家快餐店很好吃,

所以,我就跑來吃看看.



請先向店員點餐, 付錢,取餐即可.



店家有酸菜,辣菜脯,請自取.

不過,店家不提供塑膠袋外包,請店員直接放進便當盒內即可.



店家以賣50元飯類,70元飯類為主.

若是單點肉類,均是40元.



櫃台的對面就是清湯,

對,就是那一個茶桶,

裡面是超燙,味道超濃的苦瓜湯,超好喝的!



店家的內用區還蠻寬敞的.面紙在牆壁上,



餐具則在桌子側邊,感覺非常地方便.



豬腳便當(80元)

若是只選一樣配菜,豬腳便當是60元.

若是選四樣配菜,豬腳便當是80元.

左上角就是超濃郁的苦瓜湯哦!



店家的配菜蠻多種的,

我選的這幾種配菜還蠻清爽的,

尤其是苦瓜很軟爛入味,好吃.



店家的飯是直接用碗裝,淋上醬汁,

旁邊的酸菜與辣菜脯都挺好吃的,記得自行到櫃台側邊夾取哦!



豬腳會切成小塊狀,很方便啃食.

豬腳滷得超入味的,味道不死鹹,

入可即化的豬腳,超級美味的!



滷排骨(單點40元)



店員會將排骨切成小塊,方便顧客食用.



店家的排骨肉薄了一點點,味道清淡,搭配薄皮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我還是愛豬腳多些.



店家的豬腳飯挺美味的,

下一次再去試試小玉推薦的爌肉飯跟腳庫飯.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中二高爌肉飯(推豬腳飯)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興路403號

電話: 04-2636-1377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0: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均可



7 則留言:

  1.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興路40號
    ==========================
    是403號喔!!
    吃慣了中二高的爌肉,吃別家的爌肉都感覺不對味。

    對了~中興路全家對面新開的老爹爌肉飯。以我的口味,覺得太油膩太鹹,第一次去吃時(暑假跟我家小帥哥一起去吃),用完餐,立刻衝到小七買水灌,吃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說,吃完飯馬上充小七買水。因為不馬上喝水的話,我會被油膩到倒店。可能是我吃東西口味比較愛清淡吧~不過~真的挺鹹的~不知版版口味是什麼樣口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的提醒! 我打太快了!
      本來也想去吃看看老爹爌肉飯說,看小玉這樣說,就再說吧!
      我吃的味道算清淡,不過,愛吃辣. ^^

      刪除
  2. 因為我住附近,每次需要上龍井交流道,
    就會在中二高吃午餐,菜色優,好吃!!!
    老爹的話,也有吃過一次,我老公很愛他們的豬腳,
    菜色很普通,但滷豬腳、爌肉還蠻香的。
    個人是覺得都還OK啦~這豬腳爌肉類型的~很少不油的0.0"
    沙鹿北港爌肉飯超好吃但也是超級油的= ="吃完超膩~但經過又會想吃~哈

    回覆刪除
  3. 豬腳,爌肉的確是又油又香! ^^

    回覆刪除
  4. 老闆娘的臉上都掛著笑容,服務也很親切,超讚!

    回覆刪除

  5. 這間根本是人間美味!老闆娘又客氣甜美的笑容!
    現在這麼優質的店~真的很難找!

    王級豬腳飯,
    家鄉菜,有媽媽的味道.
    難得好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