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 [苗栗後龍] 中山路早餐車--專業蔥抓餅餐車(福興美食館對面)



專業蔥抓餅攤車是在早上的中山路攤販之中,



攤車的位置比較靠近大順租書店這邊~~


因為想來試看看專業的蔥抓餅好不好吃,所以,就跑來買早餐回家吃~~



店家主打四樣產品: 蔥抓餅,港式蘿蔔糕,養生黑豆漿,黑胡椒/蘑菇鐵板麵.



攤車上面沒有寫詳細的價目表,



攤車的角落也有擺賣生的蔥抓餅的價錢~~



蔥抓餅(原味20元/加蛋25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蛋,也刷上辣醬~~



蔥抓餅看起來很酥,其實,外皮有點偏硬,



裡面的餅皮比較軟,口感還不錯,

搭配雞蛋,店家自製的辣醬一起入口,就好吃多了.

不過,店家的蔥抓餅不是我愛的那一種哩~~



港式蘿蔔糕(20元)



店家的蘿蔔糕非常地軟,吃得到蘿蔔的香味,



醬油膏味道溫醇,辣醬非常地辣,好吃.



黑豆漿(15元)



雖然店家的黑豆漿是冰的,

但是,黑豆漿喝起來不會太甜,也啽濃的,是c/p值挺高的飲料,



雖然我不愛店家的蔥抓餅,不過,我還蠻喜歡店家的蘿蔔糕與黑豆漿.

店家還有賣鐵板麵,下一次再去買看看囉~~

=============================

店名: [苗栗後龍] 專業蔥抓餅餐車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上(鄰近中山路與東門街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6:00--10:30(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