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屯] 極品臭臭鍋&麵食館(推泡菜冬粉)



這一家極品臭臭鍋是blueskyfish與浪推薦給我的店家,就在我愛的聯合泰式小吃斜斜對面!



內用的話,鍋類是100元,外帶,外送則為90元.

因內用的話,店家有供應飲料!



店內的用餐空間還挺大的.



店家的後方有飲料,冰沙,調味料.



店家有賣麵類,湯類,臭臭類,鍋燒類,加料類.



店家推出買兩鍋送一鍋70元的折價卷,

就是憑卷,可以70元購買一各鍋類,但是,外送不適用,

而且,有效期限是一個月!



麻辣鴨血鍋(100元,外帶,外送90元)

有贈贈送一碗白飯,豆瓣醬一包.



麻辣鴨血裡面有豆皮,蛤仔,豆腐,鴨血,豬肉片,高麗菜,火鍋料,

湯頭沒有很辣,算是普通.



裡面還有金針菇,火鍋料.

W覺得火鍋料太多了,他不太愛!



蕃茄麻辣鍋(100元,外帶,外送90元)

裡面有豆皮,高麗菜,冬粉,豬肉片,小魚丸,



還有蝦子,蛤仔,蟹味棒,高麗菜,



也有豆腐,蕃茄,豬血,



蕃茄麻辣鍋的辣度還好,但是蕃茄味很濃,我還挺喜歡的!

加上食材還不錯,我還蠻喜歡蕃茄麻辣鍋的!




泡菜鍋燒冬粉(65元)

這是已經煮好的成品,下面並沒有點火!



裡面有荷包蛋,蝦子,蛤仔,火鍋料,豬肉片,冬粉,蔬菜.

食材都挺新鮮的,



泡菜的味道也蠻濃的,屬於很順口的湯頭!

c/p值的話,我覺得比鍋類高些!


聽說店家的泡菜冬粉與番茄麻辣鍋的味道還不錯,

下次再來試試麵食的口味吧!



============================

店名: [台中西屯] 極品臭臭鍋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3號

電話: 04-23552135

營業時間: am 11:00~ pm10: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8 則留言:

  1. 價格蠻便宜的呢 而且還有折價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賣火鍋的很難做,大多會贈送折價卷哩! ^^

      刪除
  2. 版主我覺得你沒點到重點鍋物,好吃的鍋是海鮮鍋跟大腸鍋 其他我都不喜歡,麵類我都沒有點過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呦! 浪都沒有先推一下好吃的鍋物! 只好按照喜愛,隨便亂買一通! ︿︿
      下次再去試試浪推薦的鍋物吧!^^

      刪除
  3. 我疏忽了,我真的沒有說@@,不過版主可以再推薦一下中工三路的美食嗎?
    工業區工作常在那附近吃,有點膩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要不要先說你都固定吃哪幾家店啊?讓我做個參考? 也以免重覆推薦! ^^

      刪除
  4. 中工三路,我只吃極品臭臭鍋而已,其他怕踩雷,王大千跟陳師傅我都吃過
    王大千又漲價,吃不下去了XD還有好佳亭,其他就沒有了,期待版主的推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師傅牛肉麵的拉麵也挺好吃的,浪下次可以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