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明記港味燒臘便當快餐(推三寶/卡拉雞腿)



這一間明記港味燒臘便儅快餐是從火車站出發,

經過沙田路後,繼續往前走,遇到四平街後,右手邊就是店家囉!



店家有準備熱湯與飲料,可供內用,外帶 !



這是店家的內用區!



除了燒臘便當之外,店家還有單賣肉類拼盤!

左上角是招牌飯(80元),鴨腿飯(80元),雞腿飯(65元)



三寶飯(70元)



 店家的燒臘便當沒有將白飯與飯菜分開,

而是,把白飯上面淋上醬汁,上面再擺放配菜!

便當底部的飯會比較油些!



主菜三寶是烤鴨,油雞,叉燒!

烤鴨,油雞的皮都蠻嫩的!

惜烤鴨的皮沒有很脆!



烤鴨與油雞的肉質軟嫩,

叉燒肉吃起來不會過硬,香氣也蠻夠的,是味道還不錯的燒臘飯!



卡拉雞腿飯(55元)

店家會將卡啦雞腿切成四塊,方便顧客食用!



卡啦雞腿的外皮酥脆,裡面的雞肉微辣,單吃味道會比較鹹些,

建議搭配白飯一起食用,以免過乾!



當天吃到的飯,口感太爛了!

加上店家的醬汁,軟成一團,實在是不好吃的白飯,

因為吃到不好吃的白飯,讓我很難愛上店家的卡啦雞腿飯!





店家只有主菜比較優,配菜與白飯,我實在沒有超愛哩!

=========================================

店名:  [台中沙鹿] 明記港味燒臘便當快餐(三寶飯)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21號(天公廟隔壁)

電話: 04-2662-2640

營業時間: 早上11:00--下午1點多,下午5點--晚上7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22 則留言:

  1. 便當的菜很好
    飯也要好吃才會想再買啊
    白飯不夠好吃真的會讓人很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希望能吃到很完美的便當! 就是每樣都好吃的便當! ^^

      刪除
  2. 想當年均一價五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店家有過那樣的價錢啊! ^^

      刪除
  3. 隔壁家的小廚子便當...雖然不太起眼

    但是店家乾淨...排骨飯以店家定價來說算便宜(可選4樣配菜),老闆也很nice

    下次可以試試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排骨飯好吃(筆記中!) 謝謝你的推薦! ^^

      刪除
  4. 這家在沙鹿來講算生意不錯,主菜優,配菜和白飯有時就不一定了,3樓講的小廚子便當
    也不錯吃,我吃過他們的排骨飯,肉炸的滿好吃的,可以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a也推薦排骨飯哦? ^^
      謝謝Tina的推薦! ^^

      刪除
  5. 試試看這家的隔壁 有一間叫小廚子 便當我覺得比這家好吃10倍...如果有空的話 在那內用 份量感覺會比便當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小廚子那麼好吃哦! 謝謝pphuo的推薦! ^^

      刪除
  6. 我也推薦隔壁小廚子喔^^
    主菜.配菜.服務態度都較優ㄛ~
    我都吃滷排或炸雞腿.給他一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晴天的推薦,我下次去吃看看! ^^

      刪除
  7. 這是我國中時最愛的便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現在妳比較愛哪一家? ^^

      刪除
  8. 版大您好,再來推薦你幾家沙鹿的好店,您在沙鹿台中銀行這一帶好吃的店都去過了,但就是少了
    一家,這家是位在製冰廠排水溝旁的一家無名湯圓店,他是沙鹿三大肉圓仔店之一,另外2家你都
    去過了,這家店是專攻消夜族群的,他的肉圓仔是3家裡面最大顆的,沙鹿的這3家肉圓仔店都各有
    特色,我都很喜歡,所以也推薦你去嘗一嘗這家的,他家還有賣水晶餃,也滿不錯的,另外再推薦
    你一家中山路與文昌街交接口的一家也是無名的麵攤,人氣也不錯,也推薦你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2879170
      有啊! 製冰場那一家我有寫過哦! ^^

      中山路與文昌街交接口的這一家,
      你比較推薦什麼呢? ^^

      刪除
  9. 想當年這家均一價五十啊
    我也好久沒買過這家的便當,燒臘我都去火車站那邊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車站旁邊有燒臘店嗎? ^^

      刪除
  10. 樓上說的火車站燒臘 我想應該是說 " 良記燒烤 " 吧!

    你之前介紹那一間廣東粥 旁邊~

    那一間小廚子 這幾天我有去吃 (都內用)

    排骨跟雞排 都是現炸 還真的不錯

    重點是內用的 "白飯" 我還蠻喜歡的 比較 "粒" (閩南語)

    配菜我也覺得很不錯 不會過油

    不過去的話 時間要拿捏好 不然人一多 要稍微等一下 那一間店
    好像只有一對夫妻而已

    所以手腳沒有其他便當店那樣快 不過比其他店好吃一點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mslin的解說!我下次去找找" 良記燒烤 " ! ^^

      timslin的腳步真快,已經去光顧小廚子好幾次了!
      下次也去吃看看timslin推薦的排骨跟雞排! ^^

      刪除
  11. 是良記沒錯, 我喜歡它配菜單純,而且叉燒跟油雞都是我的菜

    這家當年剛開的噱頭就是50元,不過那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玉日比大大的推薦! 改天再去良記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