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 [苗栗苗栗] 頂極川味牛肉麵(藏身於雜貨店內)423



在山東蔥油餅的同ㄧ條街,有一家c/p值很好吃的牛肉麵,

名字叫做"頂極川味牛肉麵"~~

若是你要找福斯特便利超商,也是可以找得到店家~~

聽說這一家店是日本棋界女流三冠王謝依旻她家~~



店家以賣牛肉麵,擔擔麵,炸醬麵,牛肉湯為主,

因為主打川味牛肉麵,我就點了小碗小辣的牛肉麵~~




在還沒有走進店家時,

因為前面那個客人走進去買了條香煙,害我ㄧ度以為店家已經沒有賣牛肉麵了~~

幸好小老闆走出來,問我想吃什麼麵,

我才確定原來店家有賣牛肉麵~~

走進店家,約有4張白鐵的桌椅,後面就是各式各樣的商品,感覺十分地古早味~~



店家的調味料,

比較特別地是左邊的四川辣醬~~



牛肉麵(小碗55元)

我有問老闆說辣度,老闆說可以自行添加桌上的辣醬,

所以,送上桌的是原味~~

當店家送上牛肉麵時,我有嚇ㄧ跳~~

因為我本以為小碗應該很小碗,

結果,小碗就很大一碗~~

所以,小鳥胃的人,不要點中碗的哦!



店家的酸菜是甜脆的口感,



牛肉至少有6塊,



有些牛肉比較乾些,有些牛肉塊吃起來很軟嫩,



店家的麵條是比較寬的白麵條,口感煮得蠻Q的,很容易吸附湯汁~~



我後來還有添加一些四川辣醬一起入口,味道更加美味哩~~



牛肉麵的湯頭超濃郁,ㄧ吃就知道店家超用心的,害我有點擔心店家會了錢哩!

有那麼好吃的湯頭,搭配Q彈的麵條,多塊牛肉~~

卻只要要價55元,C/P值實在是很不錯~~




店家雖然身處在巷內,卻是不可錯過的美味哩!

愛吃牛肉麵的人,記得來吃看看囉~~


==========================

店名: [苗栗苗栗] 頂極川味牛肉麵

地址: 苗栗市新東街153之1號

電話: 037-332183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2: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A0%82%E6%A5%B5%E5%B7%9D%E5%91%B3%E7%89%9B%E8%82%89%E9%BA%B5-/122026717874084

10 則留言:

  1. 牛肉麵小碗55
    大碗65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欸! 謝謝你的校對!我改一下!^^

      刪除
  2. 麵條有2種可以選
    拉麵跟寬麵~拉麵很好吃

    另外小老闆和老闆娘和老闆(很少出現)煮的味道有點不一樣
    最好吃得是老闆娘~!再來是小老闆~!XD

    另外營業時間10:30好像沒那麼早呢@@
    差不多11:30後比較適宜

    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有時會是阿公阿嬤接的~XD
    小老闆有說他有幫麵攤弄fb,但我一直找不到

    另外恭敬路的茶世界是小老闆的姑姑開的~
    旁邊的紅豆餅攤好吃唷!約下午3點出來擺~推薦
    個人覺得比起南苗拉亞的紅豆餅攤好吃多了
    (而且拉亞的讓我覺得是動作慢才會大排長龍吧="=)
    有時覺得地點真的很重要呢Orz
    不過還是看個人口味了~

    回覆刪除
  3. 看了好想吃

    不過那奇摩地圖也太....

    覺得有幾間便利商店都標錯= = hi life標 FM 害我以為看錯路=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直接按地址找,可能還比較容易找得到! ^^

      刪除
  4. 再問

    請問這間跟你最新網誌牛井小館相較

    CP值何者勝出呢??

    去除辣醬前提下比較

    小的不能吃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以為這一家就很好吃了!
      不過,吃過牛井小館之後,我就變心了! ^^

      刪除
  5. 我昨天有去吃這家的醡醬麵,小老板煮的麵,吃起來沒有很OK,因為他犯了煮麵大
    忌,水未滾就放麵下去煮,結果麵吃起來口感都是糊糊的....雖醡醬味道還OK,但是
    已經被我否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