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3Q脆皮雞排專賣店(沙鹿店)(推米血/地瓜)(已歇業)



這一家3Q脆皮雞排專賣店是在中山路與沙田路交叉口.



平常人潮都需要排隊點餐~~



店家的食材整理得蠻清爽的~~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

若是人很多的話,是要排隊點餐的~~



另一邊也有店家的價目表~~

這邊有些排隊與取餐的規定~~





薯條馬鈴薯(20元)

店家的馬鈴薯可以選胡椒鹽或是梅子粉,

我選梅子粉~~




店家的馬鈴薯條炸得酥脆,搭配梅粉一起食用,味道也不錯~~

不過,我愛更粗一點的薯條啦~~



脆皮地瓜條(30元)

上面是一份的量~~



店家的外皮酥脆,裡面的地瓜超鬆綿的,搭配好吃的梅粉一起入口,真有畫龍點睛之效哩!




甜不辣(20元)

店家的甜不辣炸得很酥脆,裡面咬起來卻蠻Q的,是品質蠻好的甜不辣~~ 




脆皮米血(10元)

老闆娘會將整塊下鍋油炸的米血,剪成一半~~

諾! 就會變成上圖的模樣~~




店家的米血裡面很Q,外皮卻很酥脆,搭配出色的胡椒鹽,讓我一吃就很愛!

難怪大家那麼愛這一家的米血~~



脆皮香雞排(45元)

店家的雞排很大一塊~~



外皮是一整塊,非常地酥脆~~



可惜裡面的雞排不夠多汁,真是可惜了好吃的外皮~~




店家的炸物都蠻不錯的,

愛吃炸物的人,可以來這邊試試囉~~

=========================

100826更新



店家跟麻辣麵線一起搬家了.



在原攤位斜對面的店家(新興街上),

旁邊就是鑰匙店與藥房!

希望大家都找得到~~



=========================

店名: [台中沙鹿] 3Q雞排(沙鹿店)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新興街上.(鄰近沙田路,中山路交叉口)

電話: 0932-226129

營業時間: 下午3:00--晚上10:00前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20 則留言:

  1. 推薦的真好
    我每次經過都會看這間一下
    但都不知道好不好 ><"
    經由你的推薦~
    我這幾天要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的話,再回報一下吧! ^^

      刪除
  2. 這家真的生意不錯,而且蠻多人是來買雞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不過,我沒有很愛這一家的雞排!^^

      刪除
  3. 這家也開十多年了.我個人回到沙鹿重溫舊夢時則比較常吃四季對面的豬肉餡餅or火車站附近的某間
    廣東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雨後胡同也很熟沙鹿? ^^
      哪一家廣東粥好吃啊? 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刪除
  4. 這家的百頁豆腐也好吃!!大推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大推米血;
    這樣才賣10元;真的是太便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店家的米血便宜又好吃! ^^

      刪除
  6. 這家雞排7/29要搬家囉!
    會搬到原攤位斜對面的店家裡(新興街上),
    常看版大的網誌,
    所以告訴大家一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沙鹿媳婦很好心地跑來跟大家說店家要搬家的消息! ^^

      刪除
  7. 請問板大覺得殺路最好吃的雞排在哪?
    剛到沙鹿這邊還不熟悉,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你的口味如何?
      這邊有一些炸物食記,你一一去吃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category_id=12695156

      刪除
  8. 他們現在有多賣~米腸、大熱狗、雞丁....
    米腸、大熱狗都是脆皮的我覺得也不錯吃,大家可以試試看~
    百頁豆腐也好吃!!大推

    回覆刪除
  9. 現在已經歇業了 唉 美味又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大羊可以換別家吃看看!
      謝謝大羊提供歇業的情報. ^^

      刪除
  10. 版版~還記得我有推一家3Q雞排~靜宜商圈~北勢東路上~陳家水角對面~

    推雞排~甘梅地瓜~脆皮米血~百頁豆腐~

    有新產品~好像是蝦餅(40元)。

    不知版版品嚐過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 小玉有推薦靜宜這邊的3Q雞排!
      大羊可以來靜宜這邊買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