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東海停車場--老橋頭凍檸茶(推冰火菠蘿包)(東海店)(食尚玩家/蘋果日報/爽報推薦)(已搬家)



在東別的時代廣場,又開了新的店家!



老橋頭凍檸茶,主打古早味紅茶,加上一整顆新鮮檸檬的酸甜好味道!

食尚玩家/蘋果日報/爽報都有推薦過!



店家的分店有很多家,台北,桃園,中壢,一中,豐原都有欸!



攤子前面擺滿了檸檬與波蘿麵包!

店員妹妹超親切的,服務態度很讚,推一下!



攤子上也有寫著飲料與甜點的價錢!



店家的價目表!

店員說點40元的飲料+冰火菠蘿包=59元

點45元的飲料+冰火菠蘿包=64元

可以調甜度與冰塊!

若是覺得太甜或是不夠酸,可以用吸管戳檸檬,調整甜度!

累積點數,可以換飲料一杯!



店家有很特別的波羅冰茶.



白桃烏龍(45元)



店家的白桃烏龍是自己烹煮的,

白桃吃起來很新鮮,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烏龍喝起來不苦澀,與白桃很搭!



凍檸茶(40元)

裡面有一整顆檸檬,喝起來甜度適中,

不夠酸的話,多戳檸檬幾下即可!



冰火菠蘿包(30元)



這看起來不起眼的菠蘿包,用烤箱烤過之後,其實是很酥脆的口感!



而且,烤得熱呼呼的波羅包,把鹹奶油一下子就融化了!



外酥內綿的冰火菠蘿包,實在是太好吃了!

鹹香的冰火菠蘿包,實在是不推不行的好物啊! 


這一家的冰火菠蘿包真是好吃,

建議搭配飲料一起購買,才會比較便宜哦!



店家的名片

=================================

2012730 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東海停車場那邊囉!

就是在排骨酥那邊.

=====================

店名: [台中東海] 老橋頭凍檸茶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9-3號  

電話: 0963-490-194

營業時間: 下午1: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6 則留言:

  1. 版大,下次在推薦美食時可以順便幫我問有沒有外送嗎?有的話滿多
    少才外送!因為我很多時候都是去捧場你部落推薦的店,只不過ㄕ過
    因為我要帶兩個小朋友不方便出門,如果有外送就方便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 店家肯不肯外送,除了錢之外,還要看地方遠近欸!
      而且,通常我光問營業時間,他們就覺得我很奇怪了!
      我......我不敢說問那麼多問題啦! 不好意思啦! *^^*

      刪除
  2. 這邊的翻桌率也很高
    希望店家能撐久一點啊
    不過板大您知道什麼是波蘿冰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藍的眼睛好尖! 我都沒看到那一款飲料說!^^

      刪除
  3. 我不是格主
    不過我記得 波蘿=鳳梨
    所以這一家的波蘿冰應該等於鳳梨冰?

    他下面括號寫私房好茶
    應該是指凍檸茶開始的茶
    不包含波蘿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點我也不曉得欸!有沒有要去問店家啊? ^^

      刪除
  4. 白桃烏龍好特別阿
    波蘿包真的很好吃
    可是熱量真的不低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啦! 熱量真的很不低說!真糟糕!@@

      刪除
  5. !路過簽一個~YA xx301

    回覆刪除
  6. 今天也去買了套餐^^
    波羅包真的好美味啊!
    以前在別處吃過兩次波羅包(不同間)
    當時覺得波羅包不就是波蘿麵包夾一片奶油嗎?(因為店家沒有將波蘿麵包烤酥只是熱一下)
    今天吃了:這才叫波羅包啊(感動
    外酥內軟~~~(銷魂XD
    而且店家服務親切^^
    希望它可以長久經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員很可愛,也很親切! 重點是菠蘿包超好吃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上門光顧囉! ^^

      刪除
  7. 鴛鴦奶茶(咖啡+奶茶)也很好喝
    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要求咖啡多一點或少一點

    另外這間已經搬家了,今天好像還在裝潢中
    搬到東海停車場旁邊那排賣吃的攤販,NET對面
    正好在泗元碳烤跟吳記排骨酥中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墨印那麼清楚的解說與情報哦! 感謝! ^^

      刪除
  8. 搬家了!現在搬到停車場那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Qjinhui的情報! ︿︿]

      刪除
  9. 原來是搬家了啊,我以為歇業了。還想說可惜...東西超好吃的說。
    店家超親切的^^

    p.s但是原店址的臭豆腐不太好吃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員妹妹真的很親切! ^^

      聽小娟這樣說,讓我對功夫臭豆腐有點興趣缺缺!@@

      刪除
  10. 白桃烏龍!好喝~,挖!!!都好好滋~(因你的分享~,感謝你~拉

    回覆刪除
  11. 絲襪奶茶+菠蘿包
    超讚~
    店員很可愛也很親切^^

    回覆刪除
  12. 這星期一買晚餐,吃的在逗雞哥買,喝的就買老橋頭,有新口味『奶蓋紅』,買了兩杯桂花烏龍(本想買白桃烏龍,正妹店員說白桃用的是水蜜桃,要過端午節才有。),一杯奶蓋紅半糖給寶貝帥哥。寶貝帥哥說奶蓋紅好喝耶。版版可以試試奶蓋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的推薦! 改天再去試試奶蓋紅! ^^

      刪除
  13. 波蘿包出新的巧克力口味了唷
    裡面有包巧克力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