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員林森一極(蜜汁燒烤)(推溫泉蛋/10元蔬菜)(已歇業)













































































































這一家是新的店家,位置是在鳴門壽司的位置.

因為店家沒有貼價錢表,害我很害怕,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跑去買看看~~




後來才發現店家的招牌有掛上5元燒烤,

不過,還蠻不明顯的~~



店家有推出買百就送20元的優惠.(現在已經沒有優惠了~~)

店家的左邊有盆子與夾子,可以供顧客自行夾取~~

偷推一下隔壁的伯伯,芭樂很好吃哦~~



最前排的食材都是5元,

蔬菜大多是10元,左上方的洋蔥是20元.



雞肉類大多是10元上下.

老闆說以後會變便宜一些,有些菜色也會再更換.

詳細價錢,還是要問一下老闆~~



因為買很多食材來試試,所以,老闆幫我用盒子裝~~

旁邊就有對店家的介紹.



上圖是這一次買的食材,

我買了綠花椰菜,苦瓜,洋蔥,白菜,凍豆腐,豆包,德國香腸,培根捲,雞腿,雞翅,雞脖子~~



苦瓜咬起來不會過爛,也不會過苦.

凍豆腐咬起來略帶點Q度.

豆包烤得外皮有點乾,我沒有超愛~~



小雞腿跟雞翅吃起來不會過油,

沾上店家的些許辣粉,越吃會越喜歡~~



白菜吃起來還蠻有水分的,

綠花椰菜吃起來很脆.

培根捲裡面有包小熱狗.

培根吃起來不會過鹹,小熱狗吃起來還不錯~~




洋蔥(20元)

店家的洋蔥是整顆對半切.



烤過的洋蔥吃起來沒啥辛辣味,反而帶點洋蔥的甜味,

口感咬起來脆脆的,是蠻好吃的烤洋蔥~~




玉米(5元)

玉米吃起來還算甜,味道不錯.



溫泉蛋(15元,特價10元)

這是店家的新產品溫泉蛋.



店家的溫泉蛋吃起來有淡淡的調味,

裡面的蛋黃很軟嫩,我一吃就很愛這個產品~~



芋粿(5元)

店家的芋粿比較Q一點,我沒有超愛!



店家的調味蠻不錯的,

若是想要吃無油蔬菜的人,倒是可以考慮來店家購買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森一極(蜜汁燒烤)(10元燒烤)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1號之5(鳴門壽司前)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5點--晚上11點(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6 則留言:

  1. 你好 這間是我朋友開的
    不知道可以借轉貼在臉書上嗎??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好專業!不知是否吃過四點半炒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點半炒麵是東海人必吃的炒餐吧! ^^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2770418

      刪除
  3. 光看到溫泉蛋就受不了啦!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溫泉蛋還不錯吃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