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富森寶牛排(已歇業)

 

這一家牛排館是新開的,

在藝術街與國際街交叉口~~

最近推出在平日中午11點--下午3點的時段還有推出打85折的優惠~~

老闆娘說優惠期限還不一定,

要看生意的好壞而定~~

若是生意普通,就會一直推85折的優惠~~



平常是點一份168的主餐,沙拉吧是吃到飽,

中午11--下午3點用餐,就只要143元~~

若是要外帶排餐是110元,贈玉米濃湯,咖啡~~

單點沙拉吧是110元,

還推出打85折的優惠~~




桌椅的擺設還不錯~~

椅子是實心的木椅,蠻好坐的~~



店家的沙拉吧,

上方有甜湯,義大利麵,咖哩醬.蛋糕.

下方有玉米濃湯,白飯,小菜(6-7盤),莎拉水果盤,千島醬~~

我拍的時候,店家剛好在補小菜,

所以,上圖只有拍到3盤而已~~

店家補菜的速度很快,這一點很讚~~



飲料有綠茶,咖啡,右邊有紅茶,柳橙汁~~

下方有統一冰淇淋~




莎拉

店家的沙拉蠻新鮮的,

馬鈴薯沙拉很原味,沒有攙入太多的沙拉醬~~



義大利麵,咖哩,煎餃,魯小豆乾,壽司,涼麵.蛋餅~~



,店家的蔥抓餅有加蛋,又香又脆,我還蠻喜歡的~~



玉米濃湯

喝起來是很家常的玉米濃湯,

裡面有肉末玉米,火腿,口味還不錯~~



甜湯

店家的甜湯料很多,愛吃八寶粥的人,應該會蠻愛的~~



蛋糕.水果,

店家的蛋糕也很家常,

不過,水果蠻甜的~~



綠茶

喝起來還甘醇的,很適合解膩用~~





主餐有沙朗牛排,菲力牛排,紐西蘭牛小排,無骨牛小排,

雞排,豬排,鱈魚排,鮭魚排~~

一律都是168元~~

店家主打不使用合成肉~




沙朗牛排(168元)

我選黑胡椒口味~~



沙朗牛排雖然沒有很厚,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鮭魚排(168元)

鮭魚排的厚度沒有很厚,不過還蠻大塊的~~



鮭魚吃起來很新鮮,

經由鐵板加熱過後的魚肉很香,

讓人覺得蠻好吃的~~





店家很多東西都是自製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屬於家常的味道.

但是,以168元的價錢來看,C/P值還是算不錯~~

想吃的人,建議平日中午11點--下午3點前往用餐,

就只要花143元,會比較便宜哦!




===================

店名:  [台中東海]  富森寶牛排(168吃到飽)



地址: 中縣龍井鄉國際街148號

電話: 04-2631-8633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9: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25 則留言:

  1. 這想法不錯喔~

    回覆刪除
  2. 貴族世家類型的吧,德仕堡跟貴族世家現在價格都漲了,品質卻...,看起來好像蠻不錯的,改天來去試試看,謝謝推薦唷!

    回覆刪除
  3. 光看熟食就比貴x世家好多了

    價錢還差很多
    找時間光顧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記得找優惠的時間去光顧,會比較便宜.^^

      刪除
  4. 昨天去佑誠看腸胃炎想說好了來吃這間沒想到就有文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這麼可憐?得到腸胃炎,希望你早日康復. ^^

      刪除
  5. 我在猜會不會是三弄的統X快餐= =

    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偶爾也會去吃那ㄧ家欸!
      你只有吃那家的食物嗎?
      @@

      刪除
  6. 板主我今天吃到一個巷弄美食耶在1980果汁那一條有一間店不大起眼在店名是三義客家美食他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好吃,有一般的正餐還有
    甜點 超棒!老闆娘還很親切 不過肉粽很難買到 殘念 推薦你去吃吃 真的 好吃再介紹給大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是大家都蠻推的好店,
      只是,還沒吃到那邊去.
      下次再去那邊買東西試試囉!
      ^^

      刪除
  7. 今天中午去吃了
    確實是頗家常,但菜色看來幾乎無變化
    覺得一個月吃一次也就夠了,不然會沒啥胃口
    不過以C/P值而言算是不錯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今天吃的菜色,跟我po的菜色都差不多哦?
      看來店家應該要注重變化新菜色才行~~
      @@

      刪除
  8. 恩吧
    感覺那間不是很衛生
    是登亞眼鏡的老闆娘介紹我去的

    他還介紹我去吃大甲媽
    我覺得不錯但我朋友說那豬排好像都用回鍋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家飯館的椒鹽排骨不錯吃,
      你下次可以去試試.
      ^^

      刪除
  9. 推薦雞排~~很大也很厚~~還有就是要早一點去吃比較好~~不然有些食物冷掉就不會再加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大的推薦與貼心小叮嚀.
      ^^

      刪除
  10. 啊 跑業務跑一個多月竟不知藝術街有新開的店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外表很低調,剛好在轉角處,很容易錯過.
      你下次仔細瞧瞧,應該找得到. ^^

      刪除
  11. 上星期五去吃
    1.
    本來要點110沙拉吧
    老闆娘說110是剛開幕前幾天才有
    現在要148
    因為他們有四十幾樣菜不夫成本
    我說看不出來有4十幾樣耶
    老闆娘臉便臭了
    從頭臭到尾
    連結帳時臉也是臭的......:(

    2.
    牛排筋多了一些
    我挑掉了約6公分見方的筋
    牛排沒有如菜單上的花椰菜等青菜
    而是一小撮的豆芽菜
    沒有牛排常見的鐵板麵
    閃光點的雞排不錯吃
    建議點雞排

    3.
    閃光夾的義大利麵餿掉了
    韓國泡菜也有點壞掉了 閃光夾了不敢吃
    生菜及小黃瓜乾到萎縮 不敢夾
    南瓜中間硬的沒煮熟
    仙草凍不錯吃
    瑞士捲有點乾
    蛋糕還不錯 連閃光都願意夾來吃
    冰咖啡像是用雀巢3合1玻璃罐裝泡的勿喝
    熱咖啡跟我去吃我家牛排用的咖啡機似乎是同一家
    閃光覺得香瓜不錯 把檯面上的香瓜掃光

    4.
    生意沒有很好
    任何時間去都不用怕沒座位

    5.
    結論
    以他的菜色及量 148單點沙拉吧我覺得有點貴
    加上排類168 算勉強吧
    但有些菜不新鮮或壞掉或是沒煮透 很可惜
    所以我跟閃光下次不會再去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提供新的食記心得. ^^

      刪除
  12. 這家倒了~12/31經過裡面已經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enshaoyu的歇業情報.^^

      刪除
  13. 他們是搬家了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200號
    改為向尊岩燒牛排館
    現在以套餐方式營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搬家了哦~~
      謝謝您的情報! ^^

      刪除